37度半

A團黃担團苏,隨時變藍紅綠紫
💙❤💚💛💜五人成嵐,缺一不可
主担竹馬,翔潤
跳團紅担
山田涼介我兒子,😚37

给大家安利个地方!!
是个让迷妹们尋宝的天国~

店在大阪,天桥立三町目到四町且附近,
名名叫矢野书店,
是一家中古书店。

这家店厉害的地方在于东西特别齊,J家各团分类放好好的
连98年黃金一代图鑑也能找到,还只卖1000日元。

1.歷年photobook基本齊全,什至“新宿少年偵探团“photobook都有~

2.歷年duet, Popolo,Myojo等等特別多,199x年到2015年都有,不但有包好好在架上卖的,门口还有好几箱每本100日元让你尋宝的

3. 看见那面嵐的紙片牆沒有?看见那櫃子里的包子润没有?中古紙片,包子潤豆丁翔(沒拍到>通通150日元起跳!!

门外还有些海報什么的,环境看图好了~简直尋宝天国有没有?

给gn们简单小分享而已
不过买买买最好还是在官方店家啦,
这小商店就来尋个執念的就好~
而且因为他是中古店,东西不一定还有大量存货,大家隨缘吧~价钱以你到店看见为准,毕竟有时特价或是加价什么的我也不清楚,
質量的话,我买的几本和整体看上去,大部分书質量还是不错滴~

大阪gn有空可以去看看,店主人很好,看见我排隊等付錢等了一会,还一直“不好意思“连发>

可能我未必说的太清楚,有什么问题你们再问我吧~

同场加映:

天桥立二三四町目还不错逛的商店家,中古书店特别多~

我安利这家店前一点还有家卖中古CD的,J家都有,也是去找執念的,Bittersweet,Facedown我都有看见,可以順道看看~

前边还有家卖一点中古周边的,不过8团比较多,A团有一大箱扇子,也有点周边和photobook,不过不多就是了,大扇子掛门外,挺好认的店,
重点在于店外有幅我半身高的豆丁翔海報特可爱!!
红担gn可以去看看~~(可惜我走了才发現忘拍照了,可惜TT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