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度半

A團黃担團苏,隨時變藍紅綠紫
💙❤💚💛💜五人成嵐,缺一不可
主担竹馬,翔潤
跳團紅担
山田涼介我兒子,😚37

你们懂被父母当面发狗糧是什么体验吗?结婚二十几年了,可以关心下我这单身狗的心理阴影好不?☺☺

刚跟我爸妈出去吃早饭,

我妈问我爸

妈:你今天早上不是说去游泳?不去了?

爸:早上先陪你去买菜,下午再去,你也一起来吧?

妈:不用(陪我去买菜),这世上哪有谁没了谁不行的?

爸:我没了你不行呀!(看着我妈)

我:………………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☺心里有太多mmp)
os请问两位还记得我的存在吗?我在这!!让小孩子看这种东西是对的吗?!

我:呵呵,你会不会太恶心了点?

妈:这还好,他520那天突然对我说他一定要比我先死,不然没人给他作饭。

我:………………(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☺)
心里os:但平日的饭明明有一大半都是我爸在做的🙃🙃还有,如果你是想要表达你对他那句话的嫌弃的话,麻烦你的脸别一副高兴好吗☺

#论有对爱发糖的父母,孩子的心里阴影🙃

评论(6)

热度(3)